Elle Mu.

附夜坠海,相与鱼游
【学生党,偶尔上线】

我自认为是一个很难有太多感情的人,冷漠,自私,这些我都认为是自身的代名词。
以前也有过同情心,只是后来泛滥了,很累,也倦了这种感觉。很多时候我的感叹,还未从口中吐出时,便已经被我吞咽。我似乎已经开始爱上这种沉默的生活方式。
沉默的生活逐渐变得单调,我也一样,单调,乏味,甚至是无知。
无知。
我写不出什么深刻的东西。
我深知我已经变了模样,不再是是那个见什么都要感叹的小女生,也不再是脑中有新奇想法的孩子。我感觉我更像是个失败的实验品,我没能够成为一个温柔,坚强且强大的人。
我曾经有过很多东西是半途而废的,现在也会后悔,但是都于事无补。
“任何时候都来得及。”
我忘记是从何处看到的这句话,只是在脑海中突然一闪而过。可是我不确定我是否真的还来得及。
空调的风此刻冷到极致,皮肤是冷的。
我怕。
我怕极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7)